,而是一辈子永远黏着仇人不放。 凡是曾经伤害过我的人,不是必死无疑,而是永远纠缠到底被我黏住。 我也说过我放不过我自己,放下仇人很困难。黏着仇人会非常快乐。 凡是跟我有瓜葛,伤害过我的人无一例外全部被我搞上网纠缠。 也许你会问我,我有什么目的? 也许我的目的是……。 算了,不说了。我的目的根本不重要。 果然曾经我的朋友都跟我在讲废话……跟我说过去的事都过去了!不要在去想了已经没事了! 但我果然觉得纠缠仇人身心快乐,我想要永远黏着伤害我的人身边。 我要永远快乐下去,我曾经的丢脸,就由说我卫生脏的人来弥补我受伤的内心吧!我要从他身上获得快乐,弥补面子。...
...
迟星演技一流,邪魅美艳,却演了一辈子恶毒反派。没想到死后还不消停,绑定了魅力反派系统。系统你的任务是穿到各种狗血文里,扮演美艳又邪恶的反派角色!迟星嚯,那你算找对人了系统但是最近政策收紧,做反派也要五讲四美,正直正确。迟星哈?校园文里,系统你是个叛逆校霸,在学校里横行霸道无人敢惹,对学霸男主各种骚扰。迟星就校园霸凌对吧,懂了,没问题~系统但你必须遵守中小学生守则。迟星?娱乐圈文里,系统你是个花心恶少,外热内冷流连花丛,对纯情男主虐身虐心。迟星就渣男嘛,这个我熟~系统但你必须是个处男。迟星???星际文里,系统你是个星盗集团的少主,小弟无数权势滔天,对人鱼男主强取豪夺囚禁折磨。迟星但什么?系统但你必须遵纪守法,弘扬正能量。迟星有病吧你们!...
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