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后记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就是大家真的喜欢看我这些写文过程中的想法吗,会不会觉得多余,类似于出现“我自己会看还需要你在这里跟我说这些吗”、“我看文只是看个趣味轻松故事不想花那个时间和脑力去想别的”这样的想法。 我觉得这也是对的,所以后记并非是什么必读项啦。 对我来说后记的意义之一呢,就是补一补写文过程中和大家并没有太多机会聊天的遗憾,我自己也厘清一下自己的思路,以及和想要看这篇后记的朋友们有个更深入的探讨。 (但大家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,我很喜欢看大家在阅读过程中表达自己的感受,关于文章内容的我很开心,分享自己的事我更开心), 《谁还不是主角了》是作为系列单元文来展开的,是我在写完《春不晓》后突然萌生想要把前几部小说里的配角们展开...
...
迟星演技一流,邪魅美艳,却演了一辈子恶毒反派。没想到死后还不消停,绑定了魅力反派系统。系统你的任务是穿到各种狗血文里,扮演美艳又邪恶的反派角色!迟星嚯,那你算找对人了系统但是最近政策收紧,做反派也要五讲四美,正直正确。迟星哈?校园文里,系统你是个叛逆校霸,在学校里横行霸道无人敢惹,对学霸男主各种骚扰。迟星就校园霸凌对吧,懂了,没问题~系统但你必须遵守中小学生守则。迟星?娱乐圈文里,系统你是个花心恶少,外热内冷流连花丛,对纯情男主虐身虐心。迟星就渣男嘛,这个我熟~系统但你必须是个处男。迟星???星际文里,系统你是个星盗集团的少主,小弟无数权势滔天,对人鱼男主强取豪夺囚禁折磨。迟星但什么?系统但你必须遵纪守法,弘扬正能量。迟星有病吧你们!...
...
...
...
...